請教師授課或製作教學教材時,需合法利用他人著作,並請定期檢視放置於數位學習平台之教材,對於已逾授權之教學資源應立即移除,以維護著作權人之權益。侵害著作權將涉及民事及刑事責任,請老師以最謹慎的態度使用教材。

未獲得「正式且合法」授權的 PPT 或其他電子資源(電子書、教學手冊、習題解答等等),請勿放置於WM5、Moodle平台或任何網頁上。
為了避免教學時涉及智慧財產權中侵害著作權人享有之「重製」、「改作」及「公開傳輸」權益,請依循下列使用規範:
一、請立刻撤下未經授權的教材及 PPT 簡報檔。
二、若未經合法授權,請不要將書商提供之教學投影片(包括原本或經修改後之版本)直接放在教學平台。
三、請勿將未經授權之教材、PTT 簡報檔及電子資源放在個人網站。
四、請不要將書商贈送的教學資源剪貼成自己的上課講義,然後以自編的名義(不論有償或無償)散布給同學。

    位置
    資料夾名稱
    WM5數位學習平台說明
    發表人
    momoliao
    單位
    nccu
    建立
    2020-09-30 11:01:57
    最近修訂
    2020-09-30 11:02:30